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4 9:23:04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事务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3年度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负责本单位成果初评和申报工作。各单位于5月25日前提交相关材料(《申请书》《项目论证活页》各一式6份,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汇总表一份)。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zlgkyc@163.com(命名为:单位-申报人数-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

       二、项目负责人本年度不得同时申报省社科规划其他项目。每个申请团队的项目负责人只能为一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类项目的其他课题。重大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和一般项目的课题组成员须为课题研究的实际参与者,且须本人签字同意。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申报课题。

       三、机关教辅人员按其专业归口相关教学单位申报。

       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23年5月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