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暨学术委员会成员调整工作会议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30 8:33:48

       为更好地发挥学术委员会在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的作用,2023年5月29日下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暨学术委员会调整工作会议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仝克勤主持。

       科研处处长羊守森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人员构成及遴选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学术委员会人员调整名单,《郑州理工学术研究》编委会成员调整名单。

       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久铭教授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术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行使学术事务决策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章程内容,充分认识学术委员会的责任和义务,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及科研能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促进学校学术繁荣和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崔戈扬

审核/羊守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