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 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的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14 10:31:23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的通知》(豫社科联字〔2023〕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23年度课题申报和2022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2023年度调研课题实行网络申报。申报人需于4月10日前登录中原人文社科网(http:∥www.hnskl.org)“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报表(不需提交纸质材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2.2022年度调研课题结项报告提交时间为2023年4月15日8时至4月19日24时,各课题主持人需登录“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按照提示提交结项报告,逾期不再受理(不需提交纸质材料)。

       3.每项课题主持人仅限一名,课题主持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五人(含主持人)。申报者仅限主持一项,可另参与一项。

       4.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后,课题主持人、成员不得更换。主持人应按照《立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调研与报告撰写任务,按照时间要求将课题报告提交至“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系统”。

       5.课题指南中的选题原则上按原题申报;申报人也可在指南选题方向下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自拟题目,题目拟定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不接受自选方向的课题申报。

       6.凡未能按期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申报人,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7.根据省社科联文件要求,2023年度调研课题采取限项申报,省社科联分配给我校30个名额。根据分配名额,学校拟以2023年2月8日统计的全校教职工中级及以上人员信息为基数,综合考虑各二级学院专业特点、教师研究方向、近两年申报课题人数及立项数量分配申报名额,各学院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为了最大化利用我校分配名额,科研处将根据各学院实际申报数量进行适当调整。

       8.机关教辅人员根据专业跟随相关学院申报。

 

       附件:1.各学院名额分配表

                 2.《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的通知》

 

                                    科研处

2023年2月1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