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1/19 8:35:18

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郑社评字〔2023〕1号)的要求,现将2023年度郑州市社科调研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每项课题主持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6人;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二、凡未完成提交上年度立项课题的主持人,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立项申报书一式两份,于2023年3月3日前报送至科研处(图书馆703),并将电子版(文档名:题目+主持人)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zlgkyc@163.com。

       四、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应认真审核,把好意识形态关、法律政策关和学术诚信关。各单位须将本单位材料汇总后按时集中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科研处

2023年1月1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