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我校2022年省社科联结项课题数量再创新高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23 15:58:37

       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课题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已经公布,我校共有7项课题立项,12项课题结项,结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同时,我校艺术传媒学院王常慧老师所主持的《产教融合背景下河南职业教育精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研究》(SKL-2021-1674)结项课题,被评为一等奖。

       此次我校申报省社科联的课题通过审批结项数量之多,是学校重视科研、支持科研和老师们在完成教学工作之余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的结果。这一成绩的取得,对助推我校升本,扩大学校影响和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具有现实意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