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课题评审会议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 16:41:41

       2022年4月2日,我校2022年度校级课题评审会议在理工酒店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副校长高建炳、仝克勤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陈先宝主持评审会。


       会上,陈先宝处长宣布了我校2022年校级课题评审会主任、副主任人选,通报了2022年我校校级课题申报情况,并对校级课题评审细则修改部分进行解读。黄德金副书记宣读了评审纪律。仝克勤副校长作了指导性讲话。他指出,科研工作是衡量办学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近年来,我校科研工作成绩突出,科研项目不管是质量上还是数量上均有明显提高,但仍有提升空间,还要继续努力。

       评审专家组对参评课题从选题意义、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给出了公正评判:共从47项申请立项课题中评出36项准予立项课题,从42项申请结项课题中评出40项准予结项课题。

文、图/ 科研处   逯蒙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