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2年度校级调研课题立项申报书的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28 11:13:02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整体办学水平,发挥课题调研优势,推出一批具有理论价值和实践应用价值的理论成果,甄选出我校优秀调研成果,现将2022年度学校调研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2022年度采取灵活选题的方式。申报者可根据个人研究方向,也可结合自己研究领域和本职工作确定题目,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进行研究。课题内容要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调查要有详实的数据作为理论支撑。调研中要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注意深入实际,掌握第一手材料,为学校教学、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二、立项申报

        课题负责人需填写《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度调研课题申报书》,经单位审核汇总后,集中报送至科研处(图书馆7楼703室)。

        1.校级课题评审采取“盲审制”,盲审材料不允许显示任何个人信息和单位信息。盲审材料一式两份,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另提供一份签字、盖章的完整版申报书。

        2.电子版(非盲审版)以“主持人姓名-课题名称”命名方式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zlgkyc@163.com

        3.申请2021年度校级课题延期结项的老师,本年度不得申报校级课题。

        4.报送日期:2022年3月1日——2022年3月4日。

        三、立项通知

        经校学术委员会评审予以立项的课题,将以学校文件的形式下发通知。

 

 

        附件:1.校级课题申报书

                  2.校级课题申报书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12月28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