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1年度校级调研课题结项材料的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2/4 8:54:11

各单位:

       为做好校级科研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结题材料的范围

       1.获批立项的2021年度校级课题。

       2.延期结项的2020年度校级课题。

       二、结题要求及提交方式

       1.校级课题评审采取“盲审制”,盲审材料不允许显示任何个人信息和单位信息。材料一式2份,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按照封面、目录、中英文摘要、正文顺序装订成册。

       2.如发表有相关论文,请将论文检索页、封面、目录、正文的复印件附在结项报告最后一页一并装订。如仅有“采稿通知书”,请将“采稿通知书”附在结项报告最后一页一并装订。

       3.需提交一份显示课题全过程的归档材料。按照目录、《课题信息表》(见附件1)、立项申请书、结项报告顺序胶装。需在相应位置签字、盖章。

       4.电子版(非盲审版)以“主持人姓名-课题编号”命名方式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zlgkyc@163.com

       5.报送日期:鉴于今年寒假提前的原因,拟定于春节后开学第二周周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结题材料以单位集中报送,不接收个人单独报送。

                                   

        附件1:课题信息表

        附件2:校级课题结项封面

        附件3:格式参考

科研处

2021年12月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