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通 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7 9:46:55

       2021年立项院级课题结项材料提交时间马上就要到了,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院级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郑理科[2018]2号)第四章第十四条第一款“凡批准立项的课题,无论最终研究成果是何种形式,结项前须形成学术论文且在我院学报——《郑州理工学术研究》及以上公开刊物上将论文发表(或有稿件采用通知书)方可提请结项”之规定(详见科研处网站),院级课题结项时须提交相关论文或稿件采用通知书,否则不予结项。

       现我院学报2021年第四期正在征稿,特提醒有院级课题结项任务的老师抓紧时间向学报编辑部投稿,以免延误课题结项。结项时只提供“采稿通知书”的老师,领取结项证书时,必须提供与采稿通知书内容相同的已发论文,否则不予颁发证书 。

科研处  学报编辑部

2021年10月27日

 
上一条 :学报征稿通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