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学报专栏
《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21年第1期印刷出版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8 9:44:00

       我院学报《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21年第1期(总第14期)已印刷出版,共刊载文章19篇。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21年第1期特开专栏“政治理论研究”。其中,刘良军教授的文章《基于历史视角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回望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伟大征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奇迹与辉煌。

       学报特色栏目“中原文化研究”首篇刊载了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杨海中研究员的文章《黄河文化的标识与家国情怀》。文章论述了黄河文化对于中华文明的重要性意义。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只要我们坚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够实现传统黄河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在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作出新的贡献。

       另,封二主题“百年历史共奋进,初心如磐向未来”,图片展现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现场场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