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规范评审程序,提高评审质量 ——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院级课题评审工作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8 9:31:06

        2021年4月27日上午9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院级课题评审会议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院学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参与了评审工作。会议由科研处陈先宝处长主持。


       会上,首先通过了本年度院级课题评委会主任、副主任人选,然后高建炳副院长宣读了评审纪律。最后,仝克勤副院长作了指导性讲话。他强调课题评审对每一位参评老师意义重大,要求评委在评审过程中要认真、细致,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按条件、按标准、按要求进行课题评审。希望通过科研评审工作,助推学院教学、科研齐头并进,不断提升学院的软实力。

       为了切实体现公平、公正原则,今年的院级课题评审进一步规范评审程序,全程实行盲审、盲评,极大地提高了我院课题评审质量。

       课题评审工作于下午3点结束。评审专家对37项结项课题和60项立项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给出了公正评判。

文/科研处  逯蒙雨,图/科研处  崔戈扬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