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学报专栏
《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20年第4期印刷出版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5 10:38:52

   我院学报《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20年第4期(总第13期)已印刷出版,共刊载文章22篇。

   其中,学报特色栏目“中原文化研究”首篇连载了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程有为研究员的文章《中原文化的历史地位、特性及基本精神——<中原地区与中原文化简论>之三》。文章承接上期对中原文化形成与发展史的论述,继续探讨了中原文化的历史地位,中原文化的根源性、融合性、延续性、辐射性等特点以及中原文化蕴含的根深蒂固的中国意识、历久弥坚的大一统观念、和谐思想、爱国奉献等精神财富,具有普遍价值,弥足珍贵。

   另,本期学报充分利用封二、封三宣介学院特色活动,展现学院风采。封二图片展现了学院纪念“一二·九”大合唱比赛风采,封三记录学院成功组织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盛况。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展现更多学院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闪光点,达到传承学院文化,宣传学院亮点的效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