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职业院校教师科研能力云培训”视频的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25 10:44:26

各系(部)、处(室)、中心:

“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邀请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冯峰等三位专家,在“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云课堂”开设了“职业院校科研能力云培训”,对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有很大帮助,望各部门组织相关老师观看。

观看步骤:微信关注“河南省教育人才学会”公众号——在线教育——线上讲座——知网账号登录——回放。                                                        

科研处

2020年12月2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