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学报专栏
《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20年第3期印刷出版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3 8:34:02

   我院学报《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20年第3期(总第12期)已印刷出版,共刊载文章19篇。

   其中,学报特色栏目“中原文化研究”首篇连载了程有为研究员的论文《中原文化的界定与形成发展史——<中原地区与中原文化简论>之二》。文章承接上期对中原地区的论述,继续探讨了中原文化的相关问题及其形成与发展的八个阶段,以“通古今之变”,获得对中原文化的规律性认识,蔚为大观。聂好春教授的《姜太公形象演变探析》以纵向时间轴论述不同时期姜太公形象的演变历程,得出姜太公的形象一直处于被改造的过程当中,社会造就了姜太公,姜太公的形象一直被社会与政治所左右。

   另,封二主题“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通过我院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表彰大会,展现教师风采风貌,激励着教师们不断地提升自己,为郑州理工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