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科研处主持召开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会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26 14:38:35

   2020年10月26日上午9点,我院机电系与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推进会在诺巴迪公司会议室召开。学院科研处陈先宝处长及科研处工作人员,机电系琚爱云主任、杜明才教授、左振永老师,诺巴迪公司的徐晓冬总经理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陈处长传达了马振红理事长同意全方位大力支持学院与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合作的意见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尽快确定双方参与项目研究人员,二是尽快确定合作项目。关于项目合作事宜,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徐晓冬总经理表示,诺巴迪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愿意积极配合校企合作项目研究,并尽快拿出成果。机电系琚爱云主任、杜明才教授就项目合作相关细节及切入点与诺巴迪蔡总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都表达了愿意深度合作意向。


   最后,陈处长作了总结发言,认为推进会开得及时、切题、有效,希望双方找准切入点,积极主动,多沟通交流,抓住合作机会不放松,让合作真正落到实处。在合作中学习合作,在克服困难中寻找突破口,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为学院横向项目研究开辟道路,为学院升本奠定科研基础。

文、图/科研处 崔戈扬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