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学报专栏
系部风采征稿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9/9 17:20:07

各系、部:

   我院学报自创刊以来,在以封面、封底设计凸显理工气息和办刊特色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封二、封三版面,以图片的形式记载学院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宣传学院的内涵建设,既体现了学院的文化传承,又烘托了学院的办学氛围,深受师生喜爱。为了进一步丰富封二、封三内容,我院学报拟从2020年第4期开始,陆续以文字+图片的形式对我院系、部进行介绍和宣传,望各系、部积极投稿。具体要求如下:

   文字介绍500~600字,主要介绍院、系基本情况、教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宣传图片(或省、市级以上获奖写真图片)不超过4副,主旨要体现系、部特色和风采,要求图片清晰,大小5M以内,且无水印,图片命名吻合图片内容(图片不要插入word中)。

   有意者请将图片稿件(附电子版)发至学报邮箱zzlgxb@163.com,望各系部踊跃投稿。

 

 

《郑州理工学术研究》编辑部

2020年9月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