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规范院级课题评审,助推学院内涵建设——我院院级课题评审工作今日进行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23 16:36:37

   6月23日上午9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院级课题评审会议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院学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参与了评审工作。会议由科研处陈先宝处长主持。

   会上,首先通过了本年度院级课题评委会主任、副主任人选。之后李秋生副院长宣读了评审纪律与评审原则,强调了评审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一些事项,并提出评审过程中应坚持公平公正原则。

   最后李锦明院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科研处的筹备组织工作给与肯定,然后着重阐述了选题的三项原则: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并在此强调了评审过程中应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按条件、按标准、按要求进行评审,保证评审工作全程公正、严谨。通过科研评审工作,助推学院教学、科研齐头并进,不断提升学院的软实力。

   课题评审工作于下午4点结束。评审专家对22项结项课题和84项立项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给出了公正评判,评审结果将适时公示。


文、图/科研处 崔戈扬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