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学报专栏
《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20年第1期印刷出版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11 10:24:48

   我院学报《郑州理工学术研究》2020年第1期(总第10期)于6月10日印刷出版,共刊载文章19篇。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学校未能如期开学。在疫情期间,学报编辑部响应学院号召,居家办公,积极进行组稿、校稿,与专家和作者联系,反馈专家审稿意见,收取作者修改稿件,并进行学报稿件校对及整理工作。5月6日返校后,第一时间与印刷厂联系,进行稿件排版及样稿、清样校对工作,以最快的时间将2020年第1期学报印刷完成。

   本期学报封二以图片形式展现学院在疫情期间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及返校复学的工作情形;“思想政治研究”栏目刘良军教授的《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干部作用的发挥》一文展现了党员干部在战“疫”期间,挺身而出、身先士卒的英勇形象,证明他们是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的中坚力量;“应用技术研究”栏目孙春丽书记的《智慧化校园管理探究》一文既有理论又有实践,为智慧化校园建设开拓了思路,值得一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