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申请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课的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崔戈扬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2/2 11:30:21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教育思想,深化我省高校教育改革,交流学习实施素质教育的成功经验,全面加强我省高校素质教育工作,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联合举办“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课题研究活动。现将课题申报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一)课题申报主持人需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行政职务;不具备者须有两名 副高级职称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二)课题研究内容。课题申报紧紧围绕“素质教育”主题,针对教育思想和观念的更新,学科的建立建设,教育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机制、管理和新课程改革,教育立法、督导和评估、教育信息化等方面,自行确定研究命题。

  (三)课题申报形式。申请人 1 人只能申报 1 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不得超过 6 人。由单位统一组织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四)文档填写。认真阅读并填写“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 1),纸质文本一式 2 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见附件 2),纸质文本一式 6 份。电子文本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zlgkyc@163.com

  (五)申报时间:2020 年 3 月 2 日—6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课题结项

     (一)自课题立项发布之日起,为各个课题组颁发立项证书;各课题承担单位要认真监督、支持和指导课题组正常活动,在规定结项申报时间内完成课题的各项工作;开题报告和中期报告随后提供文样,注意查收。

  (二)填写“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课题结项申请审批书”(见附件 3)。

  (三)提交课题成果主件(专著或研究报告)及附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发表或交流的系列研究论文,活动优质课展示,课题调查问卷、图片、相关证明等)。

  (四)课题成果中的研究报告,不得少于1万字,“理论成果”部分不少于4000字;对申请课题结项成果进行查新检测,若出现成果剽窃等违规行为,课题作撤项处理。

     (五)结项课题申报时间2021年3月22日—30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 1.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课题申请评审书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3.新时代河南省高校素质教育课题结项申请审批书

科 研 处

2019年11月29日

 
上一条 :通 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