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度调研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王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6/21 9:36:18

   

    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发挥院级调研课题研究对我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根据《关于申报2017年度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调研课题的通知》要求,院学术委员会对教职工自主申报的2017年度调研课题进行了严格评审,批准立项课题34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予以立项的课题,课题组应按照课题设计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并在认真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撰写出观点鲜明、论据充分、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论文或调研报告。调研报告不得少于1万字。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得更换。
    结项材料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于2017年12月20日之前报送科研处,同时电子版(文档标题:课题立项编号+主持人姓名)发送至邮箱:
zzlgkyc@163.com.结项课题按规定附封面提交,封面格式可从科研外事处网站上下载。
  

    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度调研课题立项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