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新材料推动世界前行--谈谈石墨烯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王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19 11:30:06

 

    2017年5月17日晚7:30,学院金马礼堂灯火通明,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冬先生的讲座如期举行。
    诺巴迪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单位,积极研究开发新产品,奉献与教育和科学,拥有热工,制造,控制相关技术专利30余项,为化学,物理,材料,电子,高分子工程,新材料制备和研发领域的科学研究提供了精良设备。公司通过和美国诺巴迪强强联合,形成了有效的信息、技术交流平台,为诺巴迪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目前公司研发生产产品9个系列84款产品,产品囊括管式炉、真空炉、升降炉、快速退火炉(RTP)、箱式炉、浇筑炉、旋转炉等,主要适用于科研院校及工况企业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物理特性及化学特性的研究,院校欧美及东南亚地区,多款设备取得了欧盟CE认证。
    本场讲座的主要内容是谈谈新型材料石墨烯的来源及用途,未来诺巴迪公司对石墨烯材料的利用等。
    本次讲座为在场师生科普了新知识,受到一致好评。

 
下一条 :简与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